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Chairman Huang, Director Weng and his wife and Principal Huang promoted the school's cultural and creative design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enter and innovation incubation center carefully selected good items-cultural and creative coffee is listed!

黃董事長、翁董事夫婦與黃校長推廣本校文化創意設計研發中心與創新育成中心嚴選好物-文創咖啡香醇上市!

本校文化創意設計研發中心與創新育成中心攜手研發文創咖啡,創新育成中心主任說這次與文創中心一起合作找了本校特約廠商,特別研發口感香醇的兩款咖啡,
從選豆到烘培每一步都用心,獨家的南應大配方是兩位主任從多種咖啡豆中挑選後再試喝,加上兩位主任是視覺傳達與商品設計領域的佼佼者,
賦予文創咖啡嶄新的包裝設計,推出兩款i & i 咖啡(濃醇厚實,適合黑咖啡)與u & i 咖啡(花果清香,適合加入奶霜),兼具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這樣的用心也讓平時就愛咖啡的黃董事長、翁董事夫婦與黃校長特別到文創中心品嘗精心之作,也要一起將這份好味道分享給來校的貴賓與好朋友們!

文創咖啡香醇新上市

文創中心咖啡新上市

►黃基正董事長(中)、創新育成中心主任李政達教授(左)、文化創意設計研發中心主任王聖文教授(右)一同合影。

文創中心咖啡新上市

翁董事夫婦(中)、創新育成中心主任李政達教授(左)、文化創意設計研發中心主任王聖文教授(右)一同合影。


文創中心咖啡新上市
►黃宗成校長(中)、創新育成中心主任李政達教授(左)、文化創意設計研發中心主任王聖文教授(右)一同合影。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