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Chairman Huang Jizheng attended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new renovation of Shin Kong Bank Tainan Branch

黃基正董事長出席新光銀行台南分行新裝開幕活動

​​​​​​新光銀行台南分行27日舉行[光無所不在、新裝開幕理財慶祝活動]/[心與您同在、傳承增富理財&無限卡說明會],
本次活動特別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及服飾設計管理系產學合作,象徵資產的傳承與投資規劃的多樣化,黃基正董事長與黃宗成校長也到現場支持活動與欣賞同學們的演出。

黃基正董事長出席新光銀行台南分行新裝開幕活動

►黃基正董事長(右四)、黃宗成校長(右三)、新光銀行李董事長(中)、謝總經理(左四)與音樂系演出同學、服設系設計師和模特兒一同合影。

黃基正董事長出席新光銀行台南分行新裝開幕活動2

►新光銀行李董事長(中)、謝總經理(右一)與音樂系演出同學、服設系設計師和模特兒一同合影。

Click Num: